白毛绝望哥一枚

想把自己的情绪用文字表达

玹你/当你晚上被蚊子咬了时

  

(嘿嘿灵感来源于昨晚被蚊子咬了十三个包梦到萱萱给我涂药膏的场景 第四次写文宝宝们给点介意🥹 彩蛋有🚗  最近学习比较忙所以私信得等到周末才能回 不过还是会保持一天一篇文的速度的!呦罗本怀挺)

  在你收拾书桌时发现了房间里居然有一只蚊子

  “可恶的蚊子你给我站住 你把我的猪猪咬了你就完蛋了!”

  你看好时机 

  “三 二 一 ”

  蚊子跑了 你有很大的预感这只蚊子晚上会来报复你 所以到了晚上的时候 尽管枕边人是郑在玹 你也睡不着 其实你更多的担心是怕蚊子咬了郑在玹 因为如果猪猪的脸肿了的话你就捏不了了

  你的睡意越来越深 直到比打死蚊子的意念大了

  “猪猪你今天被咬吧我每天给你涂药膏就行了 我撑不住了!”

  说着你就秒睡了 猪猪看到你这个样子 给了你一个晚安吻

  “嘿嘿我的亲亲老婆”

  

  

  

  

  

  凌晨三四点的时候 你感觉身上痒痒的 很热 睡不着 又不好意思惊动郑在玹 就独自来到了厕所 

  不看不知道 你身上全都是被蚊子咬的大大小小的包 最大的比郑在玹平时给你种的小草莓还大 你去找风油精 郑在玹被你惊醒了

  “老婆你怎么了”

  郑在玹还没完全睁开的眼睛蒙蒙的看着你

  “没 你去睡吧猪猪 我没事”

  但是你下意识的挠了一下被蚊子咬的包 

  “老婆你怎么被蚊子咬了”

  郑在玹赶快去找风油精给你擦 

  “宝宝你难不难受啊 亲亲老婆🥺”

  这下到好 你担心的郑在玹没被咬 自己却被咬了

  “我们bking玹尼以后会不会拿这件事嘲笑我!”

  “嘿嘿老婆你猜中了”

  “坏蛋猪猪”

  

评论

热度(2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