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绝望哥一枚

想把自己的情绪用文字表达

玹你/合作恋人

  


  “你说你最怕冷 可为何死在冬天呢”

  

  “叮叮叮…”

  一段熟悉的铃声响起

  “大早上的 谁啊!”

  一看到备注是妈妈 气瞬间消了

  “喂妈怎么了 今天是星期六诶 你让你女儿睡个好觉行不行”

  “今天有个相亲对象 在nct咖啡馆见面哈 记得去”

  “嘟…”

  这事还不简单 你心里暗暗想着

  接着 你给一个备注是金道英“老婆”的人打了过去

  “宝宝我…”

  “有什么事快说 姐要睡觉呢”

  “就是我妈叫我去相亲 你替我去呗~”

  “滚!”

  说完她就挂了

  应付一下得了 你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听说这个男生还挺帅的 不管了 死马当活马医吧

  你随便洗漱了一下 穿上小吊带就出了门

  

  

  到了咖啡厅后 你找到了位置 当你看到相亲对象的时候 整个人懵了 怎么可以有人这么帅!

  “你好我叫郑在玹”

  “我是西珍妮…”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尬聊 你可能觉得有点待不住了 借口去了厕所

  过来就看见郑在玹正在接电话

  你小心翼翼的回座位上

  “那个…”

  “我妈说叫我们今天就结婚 婚房也已经装修好了”

  “??。”

  你脑子发出一连串问号

  “证件带了吗”

  你蒙蒙的点了点头

  说着你和郑在玹就糊里糊涂的进了民政局

  

  “啊啊啊啊啊西珍妮你有福啦!!”

  手机里是闺蜜发来的一连串的话 

  可是他真的爱我吗…

  你和郑在玹收拾好东西 搬进了婚房 

  “你睡正房 我睡客房”

  这是郑在玹进门后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你接到了妈妈的电话 电话里头妈妈叫你和郑在玹睡一个房间 培养一下感情

  啊啊啊啊啊可这怎么说出口捏!

  说出来正在玹会不会以为我是变态

  “就是那个 我妈叫我和你睡一个房间…”

  你看到郑在玹深吸了一口气

  “好”

  郑在玹很好 可我就是打心底觉得我配不上他

  要不是因为父母 我们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

  

  

  你们住在一起的第一晚中间隔了个银河系

  你手心捏着衣角出汗 也不敢动一下 怕惊醒郑在玹 你开始幻想婚后生活

  直到明早起来

  郑在玹丢给你了你一个合同

  “看看 看好了就签吧”

  你仔细看合同上的每一点

  合作恋人

  1.到了床上不可以接触对方

  2.在家长面前尽量保持亲密但不能越界

  3.不可以干扰对方的好友圈

  4.每晚要八点钱过来 家里有门禁

  合作恋人 只是合作关系而已

  你盯着最后一句话看了好久好久

  真的只是合作关系

  仅此而已

  

  你拿起笔 颤颤巍巍的写下了西珍妮这三个字

  果然 郑在玹和你在一起只是因为应付父母罢了

  不过你没什么可怨的 因为你也是

  你和郑在玹的日常和合租室友差不多

  只不过是一张床上的合租室友

  姐妹总是调侃你 找了个室友做老公

  我认了 事实确实如此

  

  日子过得好好的 一通电话打破了安静

  是妈妈的电话

  “珍妮啊 过年带在玹来我们家吧”

  不等你拒绝 妈妈就挂断了

  你只好硬着脸皮和郑在玹说

  郑在玹用半小时买了情侣钻戒 

  这东西起码能让你们两个走在一起像情侣

  和一个不爱自己自己也不爱的男人做着亲密举动

  确实有点恶心 不过他是郑在玹诶!

  

  你的妈妈对郑在玹的态度比你好一百倍

  你心里不禁怀疑

  难道郑在玹才是我妈的亲生骨肉??

  你们配合的很好

  就像演员一样

  不过你发现 你好像对眼前的郑在玹有感情了

  你会因为郑在玹和女生说话而吃醋

  明明合同上面第三条写了的

  那又怎么样 你是郑在玹的正牌妻子

  有资格管

  晚上的时候 妈妈把你拉进房间

  “珍妮啊 什么时候和在玹生个孩子”

  ???

  这还是我亲妈吗

  你和郑在玹连手都没牵过

  更别说做了

  “妈我才几岁啊 就不要谈生孩子了”

  说这你就灰溜溜的溜回房间 躲进被窝里

  你感觉你好像碰到了一个热热的东西

  抬头一看 原来郑在玹在被窝里呢

  此时他正在笑着看着你

  你的耳朵瞬间发烧了

  脸也红红的 这些都被郑在玹看在眼里

  他把你搂进怀里

  你也不敢动

  “别以为我喜欢你噢 只是因为某个人身上冰冰的”

  你害羞的低下了头

  这是郑在玹和你第一次这么近接触

  可是他不喜欢你啊 那能怎么办

  

  

  

  

  你和郑在玹回家的第一天你就要应酬

  郑在玹嘱咐你别太晚回来 门可是有门禁的

  你嘴上答应 其实你喝一口酒就醉一整天

  当郑在玹到包厢的时候 你已经醉的不成样子了

  他把你抱起来 

  抱进车里的时候还能听到你在叨咕着什么

  “郑在玹 你喜不喜欢我啊“

  郑在玹看小姑娘一整天愁眉苦眼的

  原来是因为这个啊

  郑在玹笑笑没说话

  “郑在玹 大骗子 你更本没有喜欢过我”

  你看到郑在玹嘴唇微微动了动

  就抱着你下车了

  

  在这之后 你总是会趁着酒劲问郑在玹喜不喜欢自己 而郑在玹每次都不回答你

  可能是你太无理取闹了吧

  有一天起来 看到郑在玹在撕东西

  原来是把合同撕了

  你以为郑在玹要和你离婚

  你把这件事藏在了心里

  你问郑在玹喜不喜欢你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郑在玹说我不喜欢你

  我爱你

  

  

  下午你在书房趴着

  还在想郑在玹撕合同那是为何

  你注意到柜子上有个本子

  你拿下来打开看

  里面全是郑在玹从小到大的照片

  在照片的最后一夜 还有一个女生

  你知道 这个女生是他的白月光

  你拿上自己在家的所有东西 你不准备回家

  而是去往国外 让郑在玹找不到你

  “你好郑在玹先生 我们合同到期了 我现在要飞往国外 请您自重”

  你轻飘飘打下这行字 点击发送 就拉黑郑在玹了

  为什么不删除呢?因为还是不舍得

  你在飞机上一直骂郑在玹

  “郑在玹大骗子 大骗子!”

  

  

  郑在玹回到家 看见你不在 准备给你打电话

  打开手机就看到了那个消息

  郑在玹本以为是小姑娘闹脾气

  直到有一件事出现了

  “喂 您好 是郑在玹先生吗 您的妻子西珍妮在7871号航班中不幸身亡 航空工资带会会打给西珍妮女士的监护人一笔赔偿金”

  “你快点说 是假的!我的珍妮明明好好的!”

  郑在玹翻遍了家里各个角落

  都没找到他的珍妮

  你骗人 她明明说过

  她最怕冷 为何会在冬天死去呢?

  郑在玹捧着钻戒放声大哭

  也不知是哭还是笑

  他欠西珍妮太多了

  欠他感情 欠他钻戒 欠他一场人人羡慕的婚礼…

  今天本来是想向西珍妮求婚的

  郑在玹回到书房 看到相册就瞬间知道了

  其实书房里有个保险箱

  郑在玹从不让你碰

  里面装的全是你的照片

  有你和他去玩拍的 

  有你小时候拍的

  所谓的郑在玹的白月光也只是郑在玹表姐

  可惜吧 珍妮到死也没能知道郑在玹只爱她

  不仅仅是爱他 此生他就只爱她一个人

  郑在玹总是在等

  不要问他等谁

  他在等一个女孩带上他的钻戒

  珍妮永远在郑在玹心中活着

  

  

  

  

  完———

  

  

  

评论(17)

热度(3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