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绝望哥一枚

想把自己的情绪用文字表达

玹你/新来的租客好像有点帅


(明天写居家日常🫡)

  上一篇 

  你在家打游戏的时候 忽然有人敲门

  “nmd老娘打游戏呢谁敲门!”

  你气冲冲地来到门口 看了看猫眼 居然是郑在玹

  “你好有人在吗?”

  你看到郑在玹那张帅脸 立马没了火气 但是你一起床就开始打游戏 连最基本的洗漱都没有

  你花了三分钟时间洗漱 换了件衣服 做作的打开了门 没想到郑在玹居然还在

  “您好 找我有什么事吗?”

  郑在玹挂上笑脸 从袋子里把一个小蛋糕拿了出来

  “这是我自己做的小蛋糕 就当是我们的见面礼吧”

  说完他还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

  “谢谢 我家没什么东西好送的”

  你从茶几上拿了一盒未开封的香水 递给了郑在玹

  “那就送你一瓶香水吧 桃子味的”

  “谢谢 那我先走了”

  “拜拜”

  你关上门 心里小鹿乱撞 没注意到耳朵染上了一缕红晕 你全然不顾游戏了 一心只想着郑在玹

  

  

  晚上 你还愁着点什么外卖 一条消息从手机里冒了出来

  “你好 西珍妮小姐 在吗?”

  “在 请问有什么事?”

  你从没想到郑在玹会主动给你发信息 字行间很冷静 其实早就已经疯了(bushi

  “今天是我的生日 做了很多菜 但是我是一个人来到这个城市的 只认识你一个人 所以可以来我家里吃个晚饭吗 如果没时间的话就打扰了”

  “当然可以!”

  “在818栋哦 别走错了小傻瓜”

  这声小傻瓜或许有点暧昧 但是你和郑在玹毕竟才认识三天不到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