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绝望哥一枚

想把自己的情绪用文字表达

玹你/新来的租客好像有点帅

  

(我的小猪包怎么这么可爱🥹🫶🏻)

  “小妮 新来的租客要到了你去整理一下818栋的房子!”

  “好的母上大人!”

  你是一个富家女 怎么说呢 方圆十里都是你家的房子 但是至今为止租客都没有一个帅哥 你还想趁着房租勒索一下帅哥呢(bushi

  你刚刚整理好 气喘吁吁 爬在租出去的床上就开始睡觉 忽然 有个人闯进来了

  “你…你好?”

  你睁开蒙蒙的睡眼 发现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帅哥 你立马失声尖叫起来

  “你你谁!”

  “呃这是我租的房子”

  你不敢相信这个大帅哥居然是你的租客 

  “对不已 哦不是对不起”

  你尴尬的笑了一下 他也跟着笑了一下

  “你好我是郑在玹”

  他向你伸出了手 你也不好意思拒绝

  “你好我是西珍妮…”

  “合同就在这你看看没问题就签了我先走了拜拜”

  说着你直直溜了出去

  郑在玹满脸问号 想问问你签好了该给谁

   

  

  

  

  当你回到自己房间 总感觉心跳加快 在看到郑在玹的那一瞬间 你的心脏骤停了一瞬间

  “等明早一定要“勒索”他!

  你下定决心安安发誓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